close

查元元復健文章按我到總目錄

查元元復健影片按我到總目錄 

元元復健電視新聞報導.....搬新家重新開張了




需要協助歡迎討論-提供有需要自製輔具家長學習-

 

31.
元元2012-2013年復健影片分享
右邊字看影片..5 8-元元腦性麻痺復健點滴

葫蘆墩公園--元元利用20分鐘的復健練習.練上下坡
 一.今 天 101 年 9 月 18 日 星 期 二 . 早 上 7 點 3 0 分 到 豐 原 的 醫 院 . 我 還 是 先 讓 他 穿 上 第 四 代 支  架 練 走 . 8 點 附 健 老 師 幫 元 元 復 健 . 9 點 結 束.

二.回 家 的 路 上 . 有 一 處 公 園 . 我 想 利 用 2 0 分 鐘 的 空 檔 讓 元 元 下 去 練 走 練 習 一 下 公 園 草 皮 練 習 上 下 斜 坡 .20 分 鐘 後 . 到 幼 稚 園 1 0 點 上學 .


三. 到 了 下 午 因 今 天 讀 到 4 點 4 點 半 到 重 劃 區 的 小 公 園 草 皮 練 習 上 下  斜 坡 .

四. 晚 上 在 家 復 健 練 習 .






32.
元元2012-2013年復健影片分享
右邊字看影片..5 9-元元復健 HD

-趴著鍋蓋平衡板.(練腰力練平衡)
 


W i i 平衡板平衡訓練彰化華陽公園遊記+走鋼索網橋復健.-練手腳眼協調.

33.
元元2012-2013年復健影片分享
右邊字看影片..5 1-元元復健 HD

練走上坡 - 穿 防 駝 背 背 包
電扶梯-------練走上下斜坡)跑步機改裝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34.
元元2012-2013年復健影片分享
右邊字看影片..5 2-倒走跑步機-抓 大泥 鰍 -抓 大泥 鰍 - 練 手 靈 活 度 及 耐 心. 手推 雙 桿 輪 練 眼 睛專 注力
倒走跑步機-練腰力練手部靈活度

抓 大泥 鰍 - 練 手 靈 活 度 及 耐 心


手推 雙 桿 輪 練 眼 睛專 注力 .手 要 .出 點 力 握 好. 還 要 顧 雙.腳.協 調 .練 習 時 在 地 上 畫 直 線 才 不 會 越 走 越 歪.可 提 升 專 注力.

訓 練 時 雙 手 要 輕 鬆 放 下 不 要 出 力 . 又 練 到 一 招 . 走 路 時 手 不 要 抬 高 .身 體 不 要 緊 繃.
腦 性 痲 痹 走 路 時 特 徵 是   手 會 抬 高 .身 體 很 緊 繃.

是 資 原 回 收 的 材 料 -. 上 次 我拆 解 一 台 嬰 兒 推 車 所 剩 的 零 件 改 裝 而 成 . 手 扶 桿 用 硬 水 管 套  進 去 加 長 而 成.

 

35.
元元2012-2013年復健影片分享
右邊字看影片5 10-元元復健 彰化華陽公園遊記+走鋼索網橋復健

彰化華陽公園遊記+走鋼索網橋復健.-練手腳眼協調.101 年 9 月 12 日 星 期 三....今 天 我 載 元 元 到  台 中 市 區 做 復 健 . 結 束 後 到 到 彰 化 市 八 卦 山 .尋 找 我 記 憶 中 的 一 個 應 該 算 是 景 點  的地 方 十 幾 年 前 去 過 一 次 . 曾 經 再 造 訪 一 次 但 是 都 沒找 到 地 點 . 心 血 來 潮 的 再 去 找 一 次 . 當 車 子 開 到 南 郭 國 小 . 旁 邊 是建 國 大 學 正 前 方 有 一 個 體 育 館 的 指 示 牌 . 我 想 應 該 在 這 附 近 . 就 往 體 育 館 的 方 向 開 車.
... 差 點 走 錯 路 . . 終 於 找 到 了 . 原 來 在 體 育 館 的 旁 邊 . 我 終 於 看 到 記 憶 中 的 吊 橋 . 過 了 吊 橋 我 看 見 山 上 寫 著 兒 童 樂 園 . 遠 遠 看 好 像 蠻 大 的 . . 原 來 比 我 想 像 的 還 要 好 . .   適 合 全 家 的 好 去 處 .. 我 打 算 假 日 帶 家 人 再 度 重 遊 .
  

 

36.
元元2012-2013年復健影片分享
右邊字看影5 11.彰化華陽公園遊記.上 下 人 行 道 -訓 練 自 信 及 腳 的 力 氣.

彰化華陽公園遊記+走鋼索網橋復健.-練手腳眼協調.


上 下 人 行 道 -訓 練 自 信 及 腳 的 力 氣
 上 下 人 行 道 是 免 費 復 健 物 品 地 上很硬要注意安全.到 重 劃 區 車 少人少.又可接近大自然.呼吸
一 些 新 鮮 空 氣
.讓 頭 腦 更 有 精 神.
訓練自信與膽量腳的力氣身體靈活度需 要 站 得 穩 腰 力 要 配 合 才 不 會 跌 倒. 才 能 成 功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侯爸爸-復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